close

DSC02369.JPG        

上ㄧ篇分享完保養之後,再來一篇彩妝篇吧~

璽兒是每天上班幾乎都會上妝的人~這些也都是我平常使用的產品唷

以前我很迷專櫃MAC make up forever bobbi brown 之類

但是我接觸韓國彩妝之後,就真的很少再買專櫃了!

因為韓國彩妝真的便宜又大碗,質地也比較適合亞洲的天氣跟亞洲女性的膚質~

 

我都是使用在手上給大家看,不太想放一大堆自拍我會害羞

我想看照片就知道我的彩妝產品都不是全新的

有些還很破爛~因為我真的每天用他們的!! 而且我的手...爆筋成這樣,應該是蠻好認得吼XD

不是抓圖,全部都是我的手!!

 

廢話不說啦~直接進入底妝部分

推薦給大家兩個組合(當然也可以混搭)

too cool for school 二合一超遮瑕控油保溼BB霜 30PA++

too cool for school 雙效毛孔隱形亮白保濕妝前乳 50ml

DSC02352.JPG  

 

too cool 這組上次代購應該有20條左右,妝前乳10條左右

大家反應都還不錯!

 

DSC02353.JPG  

妝前乳我以前沒有買,上次買了!擠出來是像保濕乳液的感覺

前面有一個小鏡子打開,裡面是毛孔隱形霜,可以加強在鼻子或是鼻翼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地方

 

大家也知道我們去韓國批貨都是批一整晚到早上

用這款妝前乳,定妝效果跟持久度都會提高很多

一整晚沒睡到早上腮紅都還在臉上,也沒甚麼浮粉...很誇張很不合理

控油效果也蠻好的!!

 

BB霜的話,擦起來的質感是比較遮瑕霧感

很好推,也很持久~不過質地偏乾一點,如果乾性膚質的女生可以在上妝前加強保濕喔

 

DSC02354.JPG  

左邊手試用~膚色不會死白蠻自然的

小瑕疵幾乎都可以不見~

這款我用兩年多,都一直還再續購~~

 

第二組是

傳說中的完美透亮無暇底妝組 

 

holika 魔法提亮 CC霜 (SPF25 PA++)50g 乾燥肌/混合肌

holika 無暇服貼滾輪BB霜 (SPF30 PA++) 30ml 丁一宇代言商

 

DSC02355.JPG  

 

這組合,是我朋友先試用過之後,大推大推在大推的組合

說法也是用過之後完全把以前專櫃的底妝組冷凍起來

我上次去韓國本來不打算再買底妝,結果試用完,直接買了然後成為中心主顧

每天都用,其他的有一咪咪冷凍他們(雖然也是很好用!XD)

 

DSC02356.JPG  

 

CC霜有點像乳液,韓國品牌介紹時是說他會隨著個人不同膚色變色

我擦上的感覺是,一開始很白,然後他會漸漸變成皮膚的顏色但變"透亮"

膚質會柔和非常多,重點是"提亮"

就是有種容光煥發但是又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化妝的感覺

又不會像有的底妝加珠光亮粉有點太粉味了~

 

有時候我只是出門吃飯一下下沒有要去上班見人

我都會擦CC霜,又可以防曬~

大推大推大推!!

 

下圖~左手依然是too cool 的二合一BB霜

右手是單擦 holika CC霜

膚色有比較亮,但是又不會像有化妝那樣~很接近原本的膚色

DSC02357.JPG  

 

不過CC霜的遮瑕力我覺得還是稍弱,ㄧ般完整的底妝我都會再加上滾輪BB霜

 

 

DSC02358.JPG  

 

滾輪BB霜輕輕按壓之後就會擠出來~

然後滾滾滾滾~~就可以均勻的到臉上去了

速度很快而且很均勻~不均勻的地方多滾幾次就好了!

不用像一般BB霜要用手一直凃來凃去還不太均勻

 

DSC02360.JPG  

 

用完之後再來一張比對圖

左手的是too cool 右手是holika CC霜+BB霜

想要比較遮瑕的霧感底妝就可以選too cool

想要比較光澤透亮自然的底妝就可以選holika

 

底妝完之後別忘了用蜜粉定妝,才不容易浮粉脫妝

DSC02364.JPG  

 

我慣用的是

innisfree 天然草本礦物控油蜜粉餅

too cool for school 恐龍小噗噗蜜粉 無珠光/珠光

 

DSC02365.JPG  

 

innisfree的控油蜜粉是上次的代購王 右邊像象棋一樣的都是它

SAM_2904  

 

前面的方型盒子的是蜜粉餅,我用的是蜜粉餅,因為我用蜜粉會灑出來亂飛

兩款功能一樣~就看個人習慣囉!

 

DSC02366.JPG  

innisfree這款完完全全就是控油蜜粉

透明無色,不會有妝感太重的問題,男生也可以用~效果還蠻好的

還有這次有朋友請問代購的四罐,說它還有一個妙用

就是如果頭皮容易出油瀏海會變麵條的話

可以把它擦在髮際,效果也是很好~~不然到晚上瀏海變粗真的是挺尷尬的

 

DSC02367.JPG  

too cool 這款是我平常帶出門使用的,補妝非常方便

小粉撲造型超可愛~

控油效果也是不錯~

我選擇的是無珠光的,想要光澤肌的朋友可以選擇有珠光的~

我有試用,效果也是蠻不錯的,不是亮粉那種~~

 

 

底妝上好之後再來是局部彩妝~

 

DSC02369.JPG  

看圖就知道...完完全全的一個唇膏控壓我XD

 

韓國女生跟台灣女生有一個很大的不同,就是不管老少,不管有沒有話完整的妝

不管打扮怎樣,幾乎都會擦唇膏!

而且都是蠻亮色的唇膏!!!!

回來之後....我也深深的被影響然後迷上唇彩

 

DSC02370.JPG  

睫毛膏的部份我很推薦holika的睫毛膏

雖然我平常是貼假睫毛為主,但是我會用它刷下睫毛

它前面的刷頭設計就是用來加強睫毛局部或是下睫毛的!!

真的很好用~~可以刷到很長很濃喔!!

不過唯一的缺點跟優點就是

很防水防油!!但是比較不好卸就是了~要敷一下下慢慢卸

 

 眼影比  

 

眼影的話我平常不會化太濃,我很愛一點點亮亮的跟漸層(畢竟我眼睛很小化那麼多層真的是也不好看)

ARITAUM的雙頭眼影筆/或稱臥蠶筆

亮粉我真的超愛的啦~~而且包裝也超可愛每一隻都不一樣

我買的是No.7 號,比較像金咖色

 

DSC02371.JPG  

DSC02372.JPG  

 

涂上之後用後面筆刷暈開~

就是自然的眼影了~初學者也不太容易失手

也不會像粉末眼影,跑到眼睛裡~~

如果想要化臥蠶妝的化,就直接用筆頭那一邊化在下眼窩,不要推開~就是超流行的楚楚可憐臥蠶妝了唷

DSC02373.JPG  

 

上面介紹的眼影筆,我都只打底用,看心情在加上漸層的顏色,可是我的3CE單色眼影深色的被我摔碎

所以漸層的部分跳過,直接進眼線筆唷

 

DSC02374.JPG  

 

眼線筆以前我用holika跟MAC的~

MAC專櫃就不用說了有點貴,holika的非常平價~才一百多

比較想要平價眼線筆的朋友們可以選holika~芯軟很好上色顏色也很多

 

但是我更愛的是3CE的旋轉眼線筆!!!!單價稍高一點,可是我還是連用了三四隻掉

而且我鍾愛一個顏色 EVITA 

它是比較深紫的顏色,但是不會很紫,紫紫黑黑的~其實不仔細看不太知道是紫色

可是我就非常愛它這樣的神秘感,又不會很黑線感覺妝感會太重

 

DSC02375.JPG  

 

而且它是"旋轉"的..所以不會越用越短到最後超級無敵難用直接放棄

它可以用到最後0.1cm都還是很好化!!

我用它幾乎是0暈染~而且也非常的好卸!!

很神奇,它不暈染但也非常好卸~我真的不會再換!!!也不會去買貴鬆鬆的MAC眼線筆了!

 

 

DSC02376.JPG  

3CE的眼影這次也有代購,它有幾十種顏色

說真的我覺得這種單色眼影,純粹就是買爽的!收藏癖居多,就看到很多盒在那邊就非常的爽快

3CE的亮粉蠻漂亮的,非亮粉的顏色也很多~我之前也有買 MODANNA色號~是深紫色(但是摔碎陣亡了)

圖中的是GOLD SUSTER 色號 ,金色的~~我會用來化眼頭或局部加亮~~超美的啦!!

3CE彩妝真的蠻強大的,包裝也都很時尚,很像韓國的MAC

也都持久的很嚇人(口紅吃完飯都還在)

 

接下來進入重頭戲,唇彩的部分

從左開始是

innisfree 水果潤澤護唇膏筆

ARITAUM 霧感持久雙頭唇膏筆/咬唇妝筆

holika 愛心潤澤唇膏

3CE 持久顯色潤澤唇膏

DSC02377.JPG  

這四隻我完全沒有冷凍款,恨不得..一次擦四種阿XD

 

ARITAUM這款雙頭唇膏,也是很火紅的咬唇妝唇膏

擦起來是比較霧面的感覺 

然後可以用海綿筆頭暈開,就可以化出咬唇妝了

DSC02378.JPG

 

璽兒買的顏色比較橘一點,蠻顯色的而且也很持久~~

皮膚白的朋友可以選擇比較桃色的~擦起來會很美~

 

下圖上面是單擦~下面是用海綿暈開~

 

DSC02379.JPG  

 

再是我之前發文之後超多人詢問要我下次一定要幫大家買的

holika愛心唇膏

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~~而且愛心的形狀也很好化唇邊~

香味又甜甜的~打開心都會超好~

 

DSC02380.JPG  

 

璽兒選的顏色是比較桃粉一點的~~

 

DSC02381.JPG  

 

再來是唇膏之王 3CE~

 

DSC02384.JPG  

 

說它是唇膏之王一點都不誇張...

它就是...擦上之後吃完飯吃完麵都還會在嘴巴上的那種唇膏

蠻猛的,3CE會大紅不是沒道理

不過建議大家選色的時候可以選粉嫩一點的

因為它真的很顯色,我選的顏色太亮導致在台灣擦會怪怪的..

我這次應該會比較想再買一隻裸粉色的~比較實用

DSC02385.JPG  

 

 

最後一隻~innisfree的水果唇膏

每一隻都不同口味,都甜甜香香很像口香糖~會不小心很像吃唇膏這樣

DSC02382.JPG

我買的是變色款,綠色-葡萄口味

變色款有兩隻,黃色跟綠色,兩隻變出來的色也不太一樣

而且每個人的唇色跟體溫不同,變出來的也會不同喔!!

是不是很酷!!

 

 

一共有四色~

8661  

 

 

我跟朋友VIVIAN同樣是擦黃色,可是兩個人變出來的也不一樣

黃色的變色之後比較粉嫩

1017239_10201743838983472_1667381986_n.jpg  

 

我擦綠色的變完是這樣

比較偏桃色

 

DSC02389.JPG  

 

DSC02392.JPG  

 

  看我的照片應該就發現我的底妝跟腮紅都是光澤系列~

底妝我今天因為去運動只有擦CC霜~跟蜜粉

然後是這個啦!!!!!

 

too cool for school的 愛女孩腮紅 付小鏡子跟粉撲

 

DSC02388.JPG

我會愛上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"珠光"

不過也不是亮粉的那種珠光喔~是透亮的那種珠光感

擦上它很容易就可以化出韓妞的"光澤肌"

真的很棒,有一次遇到客人逼問我到底用甚麼底妝超亮

可是我覺得腮紅占了很大的一部分

 

DSC02393.JPG

 

看到了嘛~~

是腮紅的亮亮光澤唷~不是打亮粉~

小小可愛一個小盒子,下面還有小粉撲裡面有小鏡子

攜帶補妝超級無敵方便~~~

現在的鍾愛款:)))

 

 

 

不過這次還想再買一個這  holika的絲綢感株光腮紅

顏色比較粉嫩一點也有珠光~可以交替使用~

不過如果皮膚跟璽兒一樣健康色不是很白的話,選橘色腮紅會比較適合喔!

 

ps_VfA63B

 

 

完妝之後~~

 

別忘記~~

噴噴保濕噴霧~~

定妝效果會更好唷!

 

DSC02386.JPG  

 

 

 PS:這次唇膏控的購買list

VDL三色唇膏~

呵呵呵擦起來聽說是很特別很可愛!!

好喜歡~~♥

 

VDL  

 

 

彩妝的部分分享到這邊:))

 

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唷♥

有喜歡都可以找我們代購~有問題也都可以在粉絲團問我們唷!

 

page.jpg  

 

 

 

這次所有推薦的代購商品也可以點我們粉絲團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590953537636227.1073741879.181192075279044&type=1

代購商品11/15號收單唷~~

 

 

還有我們去韓國的時候會有連線唷^^記得來我們的粉絲團逛逛:

No.73 boutique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璽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